随时随地跑路。

【主 穆夏】齐瑛仍未知道那时的路夏语言理解能力并没有缺陷

【warning:降智小段子,36集衍生物,其实是个人的恶趣味(x)大量篇幅为穆司阳x路夏,开心就完事了】


“路夏,成为育青的支柱吧。”钓着鱼的那个人语重心长道。


“队长,你还会回来吗?”


穆司阳转过头看着平静的鱼竿,“我去了德国之后,见面就会很难了,虽然不是没有机会。


“如果贸然地答应你,对你总感觉很不负责。


“路夏,你太小了,我希望我们最终做出的决定都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,我们都需要时间认清自己的内心。”


“那你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……要等多久。”路夏从帽沿边缘下看着穆司阳,河边的青草茂盛得有点扎着脚踝。


“等到你成为育青的支柱。”


“那你不回育青了吗?”路夏挪开了视线,把刚掏出来一半的鱼竿又塞回包里,整理了一下包带。


“全国大赛,我一定会回来和大家一起并肩战斗,但是这还不是最好的时机。”


穆司阳空出手把路夏压低的帽檐抬高,足以视线相交。


“我等你在世界的舞台上相遇。”


“去打一场吧。”












齐瑛走进网球队的办公室时,路夏正坐在沙发上看比赛录像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路夏难得对她打了个招呼。


齐瑛拿起了快递,没有马上离开。


“你把钥匙留下吧,我来锁门。”路夏看了她一眼,以为对方在为难。


齐瑛看起来下定了什么决心的样子,在路夏身边坐下:“不用了。我等你。”


路夏也快要习惯了这样的日常。


办公室的空调一向开的很低,穿着校服短裙的齐瑛抖了抖。


路夏觉得自己应该有点绅士风度。


“你帮我拿下外套吧。”


“这个吗?”


“你披上吧。”路夏目不转睛。


齐瑛露出了又惊又喜的神情,看起来很高兴。


路夏悄悄搓了搓手指,想着空调遥控器放到哪去了。


过了不短的时间,正当路夏几乎要忘记了身边坐着的女孩的存在时,她声音颤抖地发问:“我,想问你个问
题。”


“明天还我就行。”


“我说的不是这个。那天上学的时候,我看到你和乔晨学长了。你们好像,提到了一个女生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那天乔晨追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女生,他回答没有,乔晨还不信,说是大家都很关心这件事。


完全不专心听的路夏又看了一遍刚才的发球,全然没注意自己掉了几个字没听。


“我不小心听到你们讲话了。那个……那个,你和她……怎么样了?”


“我刚跟他确认过了。”在钓鱼的时候。


“那……结果呢?”


“他没有明确的答复我。”但是好歹有了个期限。


“这也是常有的事。你也别太放在心上。”


“嗯。现在离开了的话,迟早有一天还是会回到球队。”全国大赛决赛那天总归是会来的。


那时候他就跑不掉了。


“啊?球队?你在说谁啊!”齐瑛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
“队长啊!”她看起来很……惊喜?


齐瑛欣喜若狂地跑了出去。


她在高兴什么?路夏疑惑地瞟了一眼她几乎残影的背影。


——乔晨还说她是情敌。


评论(3)
热度(1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summercam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