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那边。

这一段
我真是太喜欢这个动作肢体的交缠
小胡老师的腿太美了
纤细柔韧
那个疑似从脸颊吻到额头的动作
缠绵,若即若离
太美了

蓝紫色。

【主 穆夏】齐瑛仍未知道那时的路夏语言理解能力并没有缺陷

【warning:降智小段子,36集衍生物,其实是个人的恶趣味(x)大量篇幅为穆司阳x路夏,开心就完事了】

“路夏,成为育青的支柱吧。”钓着鱼的那个人语重心长道。

“队长,你还会回来吗?”

穆司阳转过头看着平静的鱼竿,“我去了德国之后,见面就会很难了,虽然不是没有机会。

“如果贸然地答应你,对你总感觉很不负责。

“路夏,你太小了,我希望我们最终做出的决定都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,我们都需要时间认清自己的内心。”

“那你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……要等多久。”路夏从帽沿边缘下看着穆司阳,河边的青草茂盛得有点扎着脚踝。

“等到你成为育青的支柱。”

“那你不回育青了吗?”路夏挪开了视线,把刚掏...

【all路夏】飞花(中)

【warning:非典型花吐症au

前文:《飞花》(上)

请留下你的评论!    】


显然,这不是能够隐藏的事。


这天是阿穆和路夏组合训练,打着打着路夏觉得有点不对。


这一回合他没有去接对面阿穆发过来的球,捂着嘴咳得很厉害。


阿穆正准备说路夏怎么连我的发球都接不住啦,打眼看路夏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担心地问了句:“没事吧?路夏?”


路夏能感觉到那些讨厌的花瓣不受控制的涌入掌心,渐渐挤入他手指的缝隙,到达一个临界点,如春樱洒落一般,轻飘飘地坠落在绿色的网球场上,鲜明而刺目。...


【all路夏】飞花(上)

【warning:老土花吐症au,说all就是all

未完短打,后续可能有

答应我!请给我评论好吗!】

纪景吾连打了三个喷嚏。


这个天气哪来的花粉症啊!


对面的小鬼头低头捂着嘴咳嗽了几下,对他投过来一个嫌弃的眼神。


真是个嚣张的小鬼。


训练结束后,路夏回到球队更衣室,换好了衣服正准备往外走,就被纪景吾拦住了:“路夏,你们球场上是不是有人养花了,赶紧给我撤掉!”


“养花?你在说什么。”路夏瞟了他一眼,背着包径直离开了球场。


纪景吾注视着那个小小的背影边走边颤抖着咳嗽,皱着眉准备找穆司...

【Y2】夏祭り

( • ̀ω•́ )✧是一个高中生paro,进来看sho酱害羞!

 突然听了sho酱的这首歌其实是曲子吧,嘛,这个男人也太厉害了8!我也想看烟火大会!

这样子的产物

想要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(〃'▽'〃)


「不能言说的心情,就随烟花一起变得寂寞吧。」


邀请暗恋的人一同去逛夏日祭这个老套的主意,意外地是樱井翔自己琢磨出来的。


“喂!你这家伙到底有没有看过多拉马和动漫啦!这么擅自把这个老套的不行的办法算到自己头上是不是有点过分啦!”


相叶雅纪超大声地在教室里吐槽他,樱井连忙回头看坐在动漫...

【笃】Amethyst(1)

0.

 

相叶直起腰,慢慢站起来,二宫的眼睛圆睁着,以一种从未有过的幅度。虹膜的颜色很像小时候玩的浅棕色弹珠。

 

相叶没有说话,也没有解释什么。只是站在一旁安静注视着他。

 

良久。二宫终于垂下眼,移开了视线,以一层薄薄的皮肉逃避已经发生的真实。

 

相叶抬手看表,没有过去多久。不过一局垒球。

 

他和二宫是竹马,年纪还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在一起玩,在公园的沙地上打弹珠,一开始相叶总是能够连赢,毕竟是奇迹boy;到了后来就变成二宫总要匀几个玻璃球给相叶游戏才能继续下去。

 

这种时候相叶都会有些不服,伸手就去捏二...

【双关】6岁的关宏宇与36岁的关宏峰兼容性测试


哥哎。

面前的小孩脆生生的叫了一嗓子。

关宏峰眯了眯眼睛。天快黑了,他得赶快回家。

把手揣回兜里,围巾一甩,就当没看见。

哎,别走啊。那小孩忙转过来紧紧跟着他,回去吃点啥啊?

你谁?关宏峰冷着脸转过身。

然后他看到了那小孩的脸。

关宏宇?

终于有了回应,小孩这才满意的晃了晃西瓜头,您亲弟啊,没认出来?

关宏峰左看右看四处无人,赶紧拎着他回了家。

打开灯,关上门,把手里的小人顺手扔到了沙发上,面对面坐好,开始讯问。

姓名?

关宏宇,哥,我真是你弟啊!你看看看,这儿,这儿,哪不像了。小东西脸上浮现出关宏峰熟悉的神情。

好吧。

关宏峰脱了大衣挂在门口,走去厨房下面。...

蓝色的。

伞。

1 / 2

© Nosummercamp | Powered by LOFTER